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zzZzz

今天去学校
是显到~~~
一大清早还给那可爱的关老师骂!!
真是惨啊~~

话说早上,
关老师说:全部人坐回位!
(我还是坐在有毅的位跟玮纹他们说话)
老师走过来说:你你你,回位!我要点名,你们就一直换位,我要怎么点啊?
结果呢,我就走回位~~
她点好了,还过来很讽刺地跟我说:你要换位可以去了,去到你够!
我也回答她说:呵呵,可是我现在不想去了,我比较想在我的位。

玮纹上不到一节就回家了~呜呜
今天哪科老师没有上课,我就跟静恬他们八卦
老师有上课,我就睡觉了,还睡到下课~~
因为昨天凌晨三点多才睡呀~
因为在帮某人解决他的烦恼~~
那个人就是--Ice--


还有一个kacau的人
一直在说有的没的
呵呵

跟Ice说了那么多
发现自己说是很厉害
但自己都管不好自己
呵呵
但我感觉自己
已经走出情伤
今天在fb玩一个心理测验
看看fb里有谁喜欢我
结果答案出来的
排第一名是--ZenWen--
哈哈
大鸭就一直说是骗人的!

下午我和大鸭他们
饿到半死
可怜到吃泡面

--------------------------------------
那天在看《桃花小妹》
看到丁春诚好帅噢
他是桃花的三哥


我的梦中情人~~



3 条评论:

  1. Friendly invite to welcome you to visit my handmade creation and art blog~! Thank you~!!

    http://meeer2.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aiya....
    讲谁也会啊~呵呵
    加油
    什么大鸭勒
    明明就是假的><
    XD测验而已~~
    哈哈

    回复删除
  3. 明明就是你不敢面对事实,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