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nothing to do

昨天小红来报到了
痛死我了
T_T
--------------------------------------------
今天是谢师宴
七早八早9.30就放学了
阿哒还跟大鸭回来宿舍
因为他们下午有学跳舞
我没学咯
因为都没心了
可能因为一直停吧
差不多十一点半
松煌来载他们了
我也跟他们出去吃
太饿了还没吃早餐
我们去cheezy吃噢
松煌拿着RM1拍照
哈哈

笨蛋睡着了?

松煌的技术那么好哦,刚刚好过



狼狈的样子

后面的小姐们~看过来下(大鸭在干吗?)

不会消失的疤痕



--------------------------------------------------------
刚从大鸭那边拿了我们之前用webcam拍的照片
 有好多张





还有刚拍的
大家都很乱+狼狈
把大家的丑样放上来了
拍谢噢
呵呵

 







这个blog就一直在报告我的近况
但我的心在想什么
自己也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