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心情·低落

今天下课我
我不善于表达  我无法把自己所烦恼的东西具体的说出来
但总结来说 就觉得做人好难 
上一篇 我说朋友最近都在向我灌输人生道理
可是我还是不知道怎样去防备别人 穿避弹衣吗?

我才发现 原来自己看东西 太简单了
应该看得更透侧 在事情还没发生前 就必须想好了一切后果自己是否承担的来
原本自己只是单纯的听朋友说与前男友的事情 结果却招来谣言
说是我让他们两个的关系变到越来越什么....
我真的觉得很无辜  为什么我就不能当好人
为什么坏人就偏偏是我来当 为什么`
第一位朋友对我说  你不应该把自己介入他俩之间的事情  只会害到你自己
第二位朋友继续灌输  她说 你必须要有防备心 不能轻易相信每个人 甚至是身边人
但我却不知道要怎么防备 我还需要加油♥
第三位朋友说 你在跟一个刚认识的朋友写信息 你有没有想过他是怎样的一个人 他究竟在背后有没有说你 他在那里是不是已经有女朋友了 你还没彻底的认识他 你不能过于相信他
--------------------------------------
或许错的是我 是我自己想得太简单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我 但我就是很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对我的批评 基本上我都乐于接受
只是不喜欢在背后捅我一刀 表面却没事的那些人
为什么就不要当面跟我说呢 而是这边说我的坏话 那边说我坏话

我承认 我自己也不是一个好人 但至少我不做作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