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my CNY

我跟表哥他们的
充电器啊什么的
好像有点多也
XP
不用怀疑~
不是我生的...
是姐姐的小女儿
好像是六个月大
(她的手~ = =  笑容也很勉强啦)
--------------------------------
初三在麻坡
跟我们三人组的Wxin拍照
当初我们三个是因为失恋  而变成那么好
现在.......
她们两个都拍拖回去了
剩我
T___________T
大大的肚腩~
赌博赌到什么花招都出>>>>>
--------------------------------
初四咱们上马六甲
要去gogo唱歌
可是都满了
只要去pure  可是我不够岁
丢脸到
还中check IC



--------------------------
我跟爱人的情侣表~~

媚做的jelly  里面竟然放柑 = =
这个就是王书啊忠送我的礼物啦~

-----------------------------------------
初八回宿舍咯
要考试了
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