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折磨 T___T

早上要去学校·就肚子痛了
还没早自习就跑去厕所
结果感觉背后痒痒的
心里想:哦买尬 一定是出风末了
结果  就从背后传到整个身体 脸 手 脚
全部都红红肿肿
是痒到~xxxx的



过后又很喘
阿姨姨丈刚好在tanjung跑步 就来学校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给了我一大堆药  = =
可怜

在训育处呆了四节
救伤室有个男生在睡觉  所以我只能呆在训育处
因为男女不能同处一室   呵呵


他休息好了  我就跑去睡
睡睡睡  第二个下课
国健和阿恬  来探病
我就跟他们回班了...................


现在没事了
吃了药  一直睡
睡起来· 整身软趴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