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澄·清

我发现非死不可’红的程度
真的让人难以想象
刚才在学校  一位训育处老师看着我很久
然后说 你是Nana?
我很惊讶 问他为什么知道
他又想了很久才说
因为我们在一张照片里 看到了你
然后你后面有个女生在抽烟
那个女生是我们学校的


我不知道老师去哪里看到了这张照片
我想说 如果是在我的facebook看到的那些
我觉得并不能以照片来衡量
因为他只是手上拿着烟 而不是在抽
你们有没有想过 那个只是帮旁边的朋友拿着的?
而不能一眼断定说 他抽烟
我希望你们公平办事

放学过后我们在食堂吃
有个朋友说~如果这样也要被学校捉
那那些把自己和男友的亲密照放上去的
不是更惨?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