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 忙碌

今天留校
帮学会布置礼堂
团拜要用滴

这张有点小粗俗  :D
喜欢这个眼睛的花纹~~~
坐在红地毯  哈哈
-------------------------------------------------
要睡之前  再来拍
咔咔
--------------------------------------------
在The Regis 等大鸭剪头发时
咱们拍滴

这个是Mr.xx买给我滴
都没买到我喜欢的也
T_____T
不了解我
哈哈


晚上冲凉出来
Mr.xx信息我说
要拿魔力给我 叫我下去

我拿了魔力 想到了从前
从前他常常打包给我
......

对于Mr.xx
大家都说不能过于相信
因为彼此都不了解..............

2 条评论:

  1. 呵呵
    你就好咯
    这种东西哪里可以急得?
    ==才认识不久。。。
    别想太多先啊~
    顺其自然~呵呵
    加油 :D

    回复删除
  2. ==....xxxxxx
    人家都不要我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