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有感而发

最近又很懒惰写blog了
T_________T
等我有空再慢慢po照片上来
照片有点多  囧

想要整理我的部落格
又很懒惰
旁边的那堆照片都是去年的了
背景也懒惰换了
白色简简单单就好呗
什么东西都没心情做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么

上课时 国健又问我相同的问题
如果Mr.xx张某某 同时追你
你会选择谁.............
回想起那一天在补习 我们在聊得起劲时
国健的这句话  我们两个都静了下来
      尴尬到不行   = =

重点是同样的问题
他问了我两次
我都答不出
        囧到爆

我不相信爱情了
可以两个都不选吗
保持着这种关系
比较好不是吗?
谁都不会失去谁
或许可以说我自私
我真的只想保留在暧昧阶段
再进一步 我怕自己会再次承受不了分开的痛苦
可能是我自己心里在想什么都不知道吧

一个是初三就有好感的对象 虽然那时我还跟Mr.Ng在一起 = =
对于他我已经主动好多次了
虽然Jmin一直向我灌输 我跟他在一起比较适合的道理什么的
但我认为 如果他是对我有意思的话
就算我不找他 他自己也会找我

另一个他 我们才认识一个月
有时感觉很了解他 有时又觉得他很陌生
我们有点不适合 我们都不了解彼此
我们只是信息罢了 我怕你会跟尼克一样

花言巧语  只要是嘴巴厉害的男生
只要一下子 就能让女生相信他
尽管他的确是做错事了
他还是嘴巴很厉害说话 从有说到没有
而像我这样 心软的 就是长受骗那个
o0o

不懂你们在想什么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