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 哈鼻牛儿 单身情人节

又是新年的到来  又是情人节的到来
新年  越大越没气氛
衣服也没买几件
情人节 让我想起xxx
我想应该是这一辈子的情人节我都会想起他吧
早知今日 何必当初啊 T___T
两年前 是幸福的过
两年后  是孤单的过
幸亏我已学会放下 要不 我想应该是抱着枕头哭吧

那天跟老张和敏婷出去
她们都在忙着买情人节礼物
我就站着旁边给意见
Mr.xx说 可以送他啊
呵呵 为什么不是你送我噢


大年初一 如果有人载的话
就下来和婷宝还有爱人她们
在one o'clock过单身情人夜
对这个活动挺有兴趣滴
当天还有unplugged表演 还有神秘礼物
有在麻坡的朋友可以考虑去那里噢

那里很不错·--V--





Mr.xx
如果在看的话
知道我在说你吗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