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 chinese New year

新年还有一大堆固本给我卖啊
不过没关系
Mr.xx说
卖不完 他买
哈哈
这个是我那很好很好人的老哥
从台湾买回来滴面膜
那里好便宜噢·
三盒五十
这里一盒就五十了
------------------------------------
三十晚
吃完团圆饭后
我们就捞生咯
这个是孔明灯
表哥不懂去哪里买来的
我没写到东西
他们就放了
T___T
人家还想写希望张某某赢多多钱
那我就有得分了
呵呵
-----------------------------------------
大年初一咯♥

晚上我的老哥载我下去麻坡
跟我的爱人和婷宝
在one o'clock过~
我跟爱人是情侣装到不行啊
连鞋子也差不多一样

这是我的晚餐
哈哈
王书阿忠还钱滴
他还送我两只可爱的小熊
下次再放照片上来
我跟爱人还被捉出去玩游戏
跟两个不认识的男生传橡皮筋
==
看谁一分钟里面传最多

结果
我和一个男生传了16条
爱人他们才9条
哈哈



奖品是.................
一份特调饮料&一块蛋糕

---------------------------
今天是大年初二咯
去干婆婆家拜年
拿到几个红包
哈哈
真开心
(是圆到不行啊)












现在跟表哥在cafe
两个人没事做
XD

2 条评论:

  1. 我的新年就没有这样好了...

    一直都在家中~ T_T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很少在家也
    只有初二和初六过后才在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