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原来 梦 一场

刚刚惊醒了  发现自己一直抽泣
原来刚刚只是 一场梦
第一次发这样的梦  第一次一边梦一边哭


梦里 我很无措
有人告诉我  妈妈去世了
我不知该怎么办

过后看到妈妈的时候  已经是骨灰
我真的哭道很惨

在梦里  办了一些后事

我想到的是  我不要读书了

我不知道自己接下来 该怎么活下去

我的生活费 谁会给我

哥哥姐姐?

呵....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若哪一天  妈妈真的离我而去

我不知道自己活下来的意义是什么

以前在我忧郁的时候  我的确有想过自杀

但我想到妈妈  我死了 就剩妈妈一个人

那他应该也会崩溃



我真的想象不到妈妈不在的哪一天  我会怎样

从小爸爸就去世了  uncle aunty看到我都说 

 如果你爸爸有在 你真的是他的宝

那个时候的你  一定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

爸爸对我来说  有点陌生

但从别人的口中  我知道爸爸是一个有势力的人

新年时舅舅告诉我  哇 如果你爸爸有在啊

我们家里就很热闹咯  警察‘大狗’都会来拜年

你的爸爸在吧莪 数一数二的  连警察都怕他

有你爸爸在 哪里都有赌博啊

你哥哥现在 都没你爸爸  那么有势力



当下的我听了 真的很想感受 爸爸对我的爱

有好几次  我真的很想念他

但是 他已经去世十多年了

我没可能再 看见 他

我真的想念你了

·
·
·
·
·
·
·
·
我真的没心读书了
一直想到
·
·
·
·
·


 

写到这里  眼泪又在流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