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运动会之2

本来昨晚我们计划好要给东颖惊喜的.
让他18岁生日难忘 :)

但是大家都累过度
睡着了。

把惊喜改来早上.

看他要去刷牙洗脸
我忽然灵机一动
叫他们去拉着厕所门不要给他出来

然后再拿蛋糕点蜡烛

准备好后
顺堡松手,他的门就打开了。
他一开门 我们就唱歌啦 :)

许愿许愿!!
黄队演出成功!!!

他应该很空蒙。
一从厕所出来 就看到了蛋糕 xD


大家都怕迟到
就快快飞车去学校~

跟往年一样绕场
可怜の东颖 衣服都是我的脚印 xD


走到烂烂の泥土 就想起昨天
我们黄队舞蹈员 疯狂的在草场
跑接力赛。
原本只是我们玩玩而已
最后拉买红队的一起比赛。

超爽的!!
其实我很有潜能跑嘛 哈哈!!

在列队听董事长致辞、运动员代表宣誓
我还瞄到我的"帅哥" 哈哈!!

___啦啦队表演___
越想完美
越会出错

一开始
我就跳错了

我的头脑一片空白
回神过来
太迟了
我们の其中一个队形 -)

处女座要的完美
做不到
今年最后一年了
跳不好 明年不能从来了。

每年の运动会
不变的是 跳了6年の啦啦队
初一那年 是被娴姐他们带进去的
到了现在 最后一年了

每年の运动会
变的是 我的体重
从原本的38变到现在的45
7kg啊!!!

OMG ?

今年我们都很累
每次跳完舞 就跑回班上
排椅子睡觉

往年都是从早喊口号到下午
现在老了
只是喊下午 就不行了
喉咙原本就没声了
咳嗽也越来越严重
咳到头也痛·肋骨也痛
跟St.John拿了一粒panadol吞下去。


天气有够热的啦!!

这位小姐很努力滴喊 NON-STOP的啊!!

蓝队 v.s 黄队

喊了一个下午
我们の啦啦队现场表现还是追不回来

拿了亚军。

大队接力 也是一样的紧张
一开始第一 到最后第三
有够紧张的。

黄队运动员们 :)


总是吸引很多人围观的大队接力 !!

YELLOW TEAM

在操场闭幕、太阳大大粒
什么遮阳光的办法都有
xD
我比较幸福
用雨伞~






__咱们の照片__
去年的那张 不懂·跑去哪里了 :x

帅哥康 xD

巫族同胞 :O




中学生涯の运动会
正式结束了。

之前总是用练舞来做借口
逃避读书温习。

总是说,
运动会后要振作了!!

但今天我又改口了
6月放假回来再振作吧
-.-''





16号 又要到了
倒数一天
祝我们
本来の十个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