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补贴:宴会 夜蒲


懒惰.更新.布布



好大的太阳 好大的阳光
 22/4/2011
自由餐 :)

抱病上阵
很多食物只可以看不可以吃 :'[

冰水也不能喝 酒也不能喝

可怜啦!!


姐姐の女儿 :))


 凌晨1、2点 还很有精力的在玩

我已经累到...

早上6点半 跳起来
全部已经在准备了
我才慢慢摸.

12个姐妹团 
10个兄弟团
:))

阿姨 v.s 新娘子


我一整天流的汗 应该是可以装成桶了
真的很夸张.

我的责任重大 要帮新娘收红包。
不能乱乱跑 
热惨我 累惨我



假厉害 穿长裙 热死我 > <

帅帅的弟弟 超爱画画的!!

姐姐嫁女儿 :)

姐弟俩~

姐夫v.s 小坏蛋

娜娜 v.s 媚

牙尖嘴利的可爱妞

阿姨 v.s 外甥女

美女姐妹团 :)



抢新娘!!

整死兄弟团


爱的宣言!!












晚宴 、
爱人也有来。:))
我们两个摸啊摸
最后才出门 哈哈
女人嘛~~!

对.
我的汗就夸张到不能化妆
因为汗都流不停的
><



去到哪里都一样热。
二嫂问我,
你有没有想过 你这样厉害流汗
你结婚时要怎么办?

咳咳,
经过早上的婚礼 我还真的有想到
我该怎么办
-.-''
新娘七早八早要起来化妆 
还要穿着厚厚的婚纱
一整天笑脸迎人。

我想我的汗 应该会把妆溶化掉吧。
xD

续摊。
MOVIDA.

惊讶吗 最后我还是有去 :))

我都乖乖坐着 酒也没什么喝
DJ把整间MOVIDA弄得很有气氛.

第一次这么静静坐着 看四周围的人狂欢
心里想 原来我们每次在中间玩 是这么的样子.

最后才有出去玩一下 可是爱人就全程坐着emo.






隔天早上起来 喉咙很干
讲话又沙声了.

唉:(

我的病又来袭了。

现在没喉咙痛 声音还是一样
我怕 我的声音就保持这样的性感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