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美丽の星期六

七早八早
黄卿棋打来叫我起来了
> <

很准时的11点就上去。

陪他去STAMFORD拿文凭也。

再去吃牛腩面

虽然下雨了 天气冷
可是吃了好温暖
:)

再去PAHLAWAN meet爱人他们。
最后我和卿棋看戏去
-.-''

有了新习惯、
喜欢买热呼呼的milo进去。
那么在里面就不冷了。
夫妻档 :))

搞笑三人 :))


如果你问我好看吗
我会说:不好看。
因为人家在里面笑道半死 
我在里面咳到半死!!

看完再去找爱人他们。
我试了好多件全白连身裙
可是没有一件看得顺眼。

他们说我真的太粗鲁了 :(
淑女不适合我!!

卿棋给我很好的建议
穿校服去做姐妹。
全身白嘛
-.-''

有够幽默的。
小芊 :O

他们说我眼睛肿 嘴唇很苍白 生病惨样


傍晚溜回来麻坡
陪卿棋去CHEEZY吃
 再去EQUAL给小盈修一下头发。

我们去了潮流阁试了很多很多衣。
我大概试了5件白色连身裙吧
-.-''
可是最后买长裙


我们流浪到鸡肉面吃晚餐
全部人都有节目
只有我们一头雾水。
不懂要去哪里

第一次如此的可悲、

看戏全部也想睡觉
唱歌也想睡觉
我说 不然去摇咯 保证不会睡、
-.-''


到最好 安仔信息问我在哪里
我打电话给他 他跟我们一样 也是流浪
全部去摇了。
他说如果连我们也在马六甲了 他就要一个人冲下去找我们了
哈哈!!
我就说 好咯!那我们现在下去咯~

最后就是....我们下去马六甲也。
看电影去了~

12点多才去小M
里面超级多人

前面爆满了 :x

还以为迟去 就会错过那一首歌
但是并没有

在前面时 忽然这首歌响起
全部已经警告我不可以哭了 不然不带我去了。

所以我很乖的 没有哭
祝我们 原本的10个月快乐!!! :))

在里面只会跟一个人玩到这么疯。

呵呵。
习惯了吧。

今天我很乖 只喝了4支酒。
李蔚毛 让你失望了:P
看不到我们醉 哈哈哈!!

现在5点多了 不知道明天有没有去傻密。

该睡到几点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