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纳彩之囍 :)

今天·回家

下课第一次吃不完饭
完全没胃口

下午去吃MCD
没有味道
爱人说,去吃面包好.
不然浪费钱 : x

傍晚到家 :)
姐姐の女儿纳彩、


你们要幸福啊!! :)


想不绑头发
可是怕热疯了 
还是扎了起来 :) 


我知道这样真的很老
哈哈! xD
有没有很像啊姨了?



我知道
经过这个运动会 我真的黑了很多
:(


烟花四起 :)


在学校礼堂 请自由餐
人是多的、



 叫两组煮 一组煮400多个
九点多后就吃光了

可以想象人几多
-.-''


一直被问同样的问题
"几时到你嫁?"

呵呵
我的回答就是
等有人要先咯。

还有人以为我们还在一起。
n年前的事了 不是吗?
爱人他们听了 都笑 
哈哈!!

跑去半山 :0

LED闪光灯的结果。
眼睛hamham.


美丽の新娘子


永远那么疼我の老妈
后天要生日咯.
可是我不懂要送什么呢
> <





只喝了两杯酒 :)
吃了药 照喝。

我忘了自己穿裙子了
坐相粗鲁
站也是
:))

爱人他们一直提醒我
嫂嫂也是

不然我真的忘了自己在穿裙子。

刚又吃了药。
幸亏明天没上课 去古来分校
参观中国教育展

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

最近
我真的严重缺乏睡眠、

生病真的很惨
咳嗽伤风统统来拜访我

让我想起
上一次生大病

去了宴会后
你一直照顾我
半夜还起来看我退烧了没

结果自己也生病了
呵呵
:)

我又想起你了....

该适可而止了
一切都已经改变了

以前暧昧时 常来留言的你
换地方了
我知道了 :)

快好起来吧
不然很折磨
就连生病都想起你。

拜六我要来个不醉之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