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又是这么一个夜晚

本来打算拜六回家时写blog的。
可是结果没回家
好多东西想写
但现在都忘了。

明天有地理测验
就这么放生了
真的不想读
即使现在的我很精神 :(

第一次星期六这么没计划。
到最后还是大家懵懵懂懂的不懂要去哪里。

大家都很乱。
原本去看电影
到最后还是改变去小M。


我又是醉了。

发现自己的酒量真的不好。
没有想象中的好。
为么大家都说我酒量好?

以前我也这么认为
但是去了小M后
就败在它手上了。

在那里醉两次了。
:(

好大一杯hoogarden :)


我们排排坐 :P

我已经醉了 鸭哥说我吃他豆腐
-.-''

隔壁那个你在做么 :P





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醉了有你们照顾

那个猴子一进来就找我
叫他们顾我
还拉我去旁边坐
谢谢你们啦!!

爱你们!!

我已经忘了昨晚怎么进门
谢昭说是他扶我的
哈哈
:)

一路上我也不知道
有停三次给那个比我醉的卿期吐

我睡到不省人事
连吃都在睡

让我想起
以前我醉了
去吃我也睡着
可是那时还有人喂我吃

每次喝醉都想起你
还信息你了。

爱人说
是我一直压抑自己不找你
所以醉了 才会这样大胆。

娉婷说
再醉多几次
写多几次给你
就没事了
下次就不会了。

清醒后 
就会觉得自己怎么那么犯贱
又找你了

还以为自己真的忘记你了
哪里知道
是一直的压抑着
导致醉后把一切都流露出来

下次我喝可乐好了。
不想再想起你
因为我多么的想你
你也不会想起我。


这个星期六 我又会回到那熟悉的夜晚?
我会不被怂恿去吗?

我知道
我意志力很弱。

朋友
有你们真好。

娉婷说得对,
朋友是一世的,情人只是短暂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