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运动会 :)

运动会好像越来越早举行了厚?

几乎所有舞蹈员聚集在嘉敏家。
所以导致不眠夜 :))

三点多才睡
五点多又起来化妆准备了 :(
睡不够的惨样

我的眼睛 :(

可怜啊.

今天の眼睛真他妈的肿。

我们的帐篷 :O

都是气球包围

去到学校,
还是没什么运动会的感觉。

青队拉开啦啦队表演序幕、

很喜欢红队的歌

听了很有kit.

越来越紧张

到我们了。

我只知道
我很努力的笑 : D

没有差错。
黄队 最棒的。

表演完,
全部倒在课室睡觉。

真的是他妈的累!!

6年の同班同学也一起跳了6年の啦啦队

可爱の静婷


明明是关着眼睛 可是那个妆就是会以为是在开眼睛

还没运动会
我已经破声了
/.\
(学黄大鸭 : P )

所以没去喊口号。
只是一直拼命喝比爬高
吃喉糖
:))

为明天的运动会
夺回啦啦队现场表现奖
哇哈哈哈哈!!!

今年の排行榜
目前黄队第一 真是奇迹。
但是明天就没可能咯 :O
 练舞の日子...


我被bombom包围 哈哈!!






黄队 加油!

明天冲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