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高等教育展


__古来宽分__

可能还没找到目标
可能没有理想
可能不知从何看起

所以这个教育展对我没有什么特别。

五分钟逛完.

找地方坐
身体还是很不舒服
连站着都很喘。

看到很多认识的人 :)







 一直要我扮淑女
/.\

很难啦。


来回不知道几小时
只知道 坐巴士坐到屁屁都痛.

tissue一包用完又一包。

零食只可以看他们吃 我没得吃 
:(
折磨啊.

该说是因祸得福吗?

你信息我了.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回你什么。

我不想我们之间只剩那么客套的谢谢啊什么的.

即使回你 
"我会的 谢谢你啊"
"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
结果 你也是会回
"知道了"
"我会的"

不想看到这样而已的内容
所以我选择了不回你信息.

不是我吊起来卖
而是我真的收到你的关心了

只是不懂要怎么回你.

还有
那个在东方的你

你的留言真的吓到我
-.-''

看到时 我的反应是
你有摸过我的头· 
看我退烧了没咩?

这一次 真的大病一场
跟病毒抗战

半条仔也被传染了.
可怜啊.

还有谢谢丰啊.
带我去看医生 买蛋糕.......
:))

医生说,
我有哮喘的底 所以咳嗽会很难好.
再加上鼻子也是有敏感的底· 所以会呼吸辛苦
如果吃了药 还是会喘
那么就要吸那个氧气的了
:(

妈妈说,
人家是越来越健康
怎么你是越来越弱啊?

我也不知道...

生病一个星期
加上大姨妈报到

的确憔悴了不少
希望顺便瘦了下来.
: O

朋友说我 脸很苍白
我说 我只看到我变黑了.

吃饱 吃药 吃药 睡 
就是这几天的生活了吧.

吃什么都没味道的感觉
对我这个爱吃的人来说

的确 折磨.





很想你
想念那拥抱
想念你的味道

177155








我几时才可以振作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