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颓废

最近都很颓废

测验一摞摞
节目也一摞摞。

刚才去Tanjung
走在那个广场。


谢昭说
上次你就是在这里跑。

很熟悉
一点都不陌生。

幸亏我没跑马拉松。

那个影片电话里还存着
电脑里也有

一辈子都忘不了
当时的你 多么的认真
当时的我 多么的感动

我们的第一次冷战
因为你的认错妥协

是我
习惯了你的妥协
习惯了你的低头
习惯了你的脾气
习惯了你对我好
习惯了你的迁就
习惯了你的疼我
习惯了你的爱情

导致
忽略了你的耐性
忽略了你的所有

往后却成为了我们的摩擦

导致今天的结局。

怎么又写起你了?

不知道
在这个夜晚
又想起你了

真的
只是纯粹的想
没有任何的参杂


我还是介意的
我还是放不下

我没事了
只是个谎话

我容易开心

现在我在想什么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真的不了解自己
要你怎么了解我

我知道
我们没有续集了。

可是却总是幻想着...

2 条评论:

  1. 有的時候不是你還沒放下
    是沒有一件事讓你發現而已=)
    不管怎樣~既然他不愛了
    就笑著往前走 這不過是人生的插曲

    回复删除
  2. 静涵吗?
    我很固执吧
    非要等他亲口说 我才甘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