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非诚 请勿扰

翻开以前的笔记本

看到这么一句话

非诚,请勿扰  :)

在读着明天的默写

时间不早了

我真的该调整生活作息了.

做个普通的学生。

:)

对不对?

这个星期好幸福 :))


吃到我爽 xD

前天和嘉敏光临one o'clock,
吃了最爱的印度海鲜炒面、shishamo、一点辣味薯条

结果呢
就是我的阿呆堂哥付钱 :))

今天有人弄我生气
请我吃一餐 原谅他 :)
去了在麻坡那么多年都没去过的COWBOY TOWN UP
(辣人馆吧?)

哈哈!!
拍谢啊~让你破费了。

明天去SUSHI KING享受两块钱的优惠 :P

计划
星期五去PIZZA HUT吃半价的比萨

哦也!!

这个星期也太幸福了吧




继续读我的默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