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状况外

状况外
状况内

哪个才是我的处境

一天里 更新了3次

我还好吗?


只是

觉得

每个人

都一样

说的话

都一样

做的事

都一样

没例外

或许 我们不是王子与公主

或许 我们不是罗密欧与朱丽叶

或许 我们不是梁山伯与祝英台


面对 事情

只会逃避

表面的开心

心里的痛

全是你给的

为么人走了

却不把这些也带走

留下我来承受


你真的很自私




;)

nothing at all.


看到的 也只是陌生的你

讽刺

真爱到底有多爱

演出逼真到连我也被骗了

其实 结局 早已定了

只是 想改写历史

我不是傻瓜

我只是玩具

我只是方便玩具

需要时 来电

不需要时 晾着

无谓的解释

只是多余

你还是 自私的你

你还是 口花的你

你还是 原本的你


以后的我

多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