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你的經

你熟讀了嗎?

在這個圈子里

大家都是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

互相羨慕彼此擁有的幸福。

常常在想

為么我不是出生在賭王的家?

為么我不是過著何超蓮他們的生活?

為么我不是富豪的女兒?

為么我不是出生在一個完整的家庭?

太多的疑問。

但回到現實 終究要面對

如果爸爸還有在多好。

生長在一個普通的家庭

過著普通的生活

中產階級就好了。

每天過著簡單的生活。

一家人開開心心。

那該多好。

有句話

錢能使鬼推磨

對。

有了權 有了錢

一切都不同

大家冷眼相對

諷刺的話不斷

一家之主

你 說過的話

你還記得嗎?

只有在我們做錯的時候

你們才會出面教訓我們

你們有真正發自內心的

關懷我們嗎?

外人都會問我

你畢業了 你要去哪裡讀

我總會笑而不答。

你向外人說過

會照顧我 我的教育不用操心

結果呢?

你是視而不見 還是 聽而不聞

連外人都會說 叫他出錢啦。

反問我 他會出嗎?

我就傻笑 呵呵。

或許這不是你們的責任吧。

我不能怪誰。

只能告訴自己要活的更好

在往後的日子

我要用回權 錢 來壓實你們

呵。

我一直一直都在幻想

我們全部人出遊的模樣

真的很羨慕

朋友一家人出遊

我們 有你沒我

有他沒你

呵呵

跟這家人去吃

跟那家人去旅行

幾時我們能全部人旅行

真的好想。

這個問題

在我腦海裡逗留了很多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