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say goodbye 2011,hello 2012 ;)

我過了一個美好的跨年夜。

有我愛的朋友們一起。

只差姐妹們不能同聚 不然整個場面更high

把悲傷留給昨天- 2011

從今天起 我要更愛我自己

2012 希望是美好的一年

即使世界末日 也要活的精彩!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什麽都得意

我愛的家人 朋友 兄弟姐妹 同學

大家都能平安快樂 ;)

我愛你們!


2012年第一天
給我留下的美麗的記號

瘋狂的背後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昨天全部爛醉
在割到手之前 我還滑到坐在地上
好囧

我們的那桌 有破的杯子
我也不懂究竟我是剛好手放在那裡 
qq倒了下來 我的手割到還是
我看到他要倒了 我下意識去幫他擋
好偉大

我的血是太久沒流了 小小的傷口
都可以血流不止
差點去看醫生 最後朋友用菸草貼在傷口幫我止血
幸虧止血 不然去看醫生 
我真的不懂要跟醫生講什麽 = = 
說我在clubbing太瘋狂。


剛才才在包包裡面看到昨天的門票
竟然沾了我的血
真的是血好多

剛才遇到哥哥
忽然很感慨

我們就像陌生人一樣

或許是年齡差距太大了吧

見到面 我們只是對視
也沒打招呼

也對 哪有可能你們像小輩打招呼的。

可是姐姐 每次看到我
都會叫 王書琦

呵呵。

我有點慶幸 有個干哥哥
沒有你們年齡差距那么大

至少還會關心我 你們 呵呵

現在每個問我的是 你過後讀書哥哥會供你嗎

我說 我也希望他會。

但是誰會開口 幾有錢也是假的

諸多藉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