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我是幸运兒

從小到大

在成績方面

我都是幸運兒

每次臨時抱佛腳

成績還是可以看

謝謝爸爸的庇護

謝謝上天的保佑

統考成績出來了

自己不敢看

朋友幫忙看

媽媽說 看啦 算有多少個B多少個C
可以去讀書就好咯

結果

3A 6B

算很不錯了

像阿婷說的

你這種沒讀書醬的 拿醬的成績很好了啦

看到成績

我的手冰冰

媽媽比我還開心

還親我的臉頰說

我可愛的女兒 沒有給我失望
給你去台灣玩是值得的。

你沒失望就好 ;)

失敗了 不要氣餒

笑笑 明天會更好!!

跟妹妹報喜

明年到你加油了 ;)

要跟干哥報喜時

他剛好就打來了

接著就是 下去麻坡請我吃

吃完了 巧遇婷寶老張阿燕

我們哈拉了一下下

很興奮 太久沒有一起講話了!

打包拉拉去找大帥哥

他們還在做工 我就在上網

結果拉拉被我們獨吞

大帥怕膽固醇高

-.-
笑死我。

到一點多他們載我回。

大帥說 幸虧你長得還可愛啊
不然不要載你回家了

哈哈 我知道你們很偉大
特地載我回家又要回巴東。

去泰國我就假假買東西給你們啦。

有時想想 不一定要戀愛
才會幸福快樂

這樣子過 也是開心

至少還有人記得我 疼我

是安慰自己嗎?

i dunnoe ;)


見證歷史的一刻


是時候

在繼續懊惱升學的事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