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few days

KL again ;)


suninn hotel 住到要变vip了
@@




明明就不是去shopping的
是要去问学校滴。

结果太诱惑了
每间店都sale.

i like KITSCHEN!!


套表哥说的话:
吉隆坡那么大都能遇到JB的表妹。

哈哈
是的
我们在G6 clubbing遇到。

真是爱蒲啊~

那晚跟gor和老板去
没认识的人

如果姐妹在 多好。
疯狂的玩 一定。

但是一个人
不是坐就是站

 我就像受保护动物

完全没动酒

只喝可乐

去哪里他们都带着我。



我跟药真的是好朋友。

才好不容易好两天

又咳嗽了

我都没喝冷冰的水了

还是咳。

刚才又去看医生了

妈妈说得对

身体这样 要怎么出国读书。

天气一变 我就不行了

才毕业两个月 我生病多少次了?

天啊.....

要去旅行了 还这样

昨晚咳到我睡不下。

辛苦!!

总有吃不完的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