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折腾的一夜

最后一晚 KISS CHANEL狂欢
2点才回酒店 7点就醒来
8点就开始坐巴士

一路上 停厕所停吃停买

坐到晚上11点才到家

屁股都要烂了。

上网到两点多

昨晚是大家对爱情恐惧的一晚

姐妹宝贝爱人们 一个接一个emo

可怜的CK遇到我诉苦

明明没有爱情烦恼的我

竟然遇到这么的问题。

究竟是你的问题 还是我的问题

为么要破坏这关系 清醒好吗

我无言 究竟是我表达能力不好还是你理解能力差

唉。算了 当作没这回事。

原来有时候 对有些人

没有感觉就是没有 纯粹的喜欢
但不会是爱。

爱情 真的伤不起。

两点多睡 四点多闹钟响 五点多信息响
六点多鼻子痒 七点多被叫醒

天啊 真是折腾的一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