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周末

很不幸的
我又是生病了。

医生说
感冒引起的

因为有气喘的底子
所以就老毛病又来了。

吸那个氧气的
吸到我要断气
吸~呼~吸~呼~

升学の问题
真的没有头绪

澳洲留学
三年的学费
可以在麻坡买一间别墅了。

马来西亚
也没好到哪儿

新加坡
也是生活费高。

到处都要钱。

怎样才是我想要的环境?


-----------周------末-----------------
合唱团音乐会



我们很闷 在那里玩
捕鱼达人

看来我们两个学不到上流生活

再来

亲爱的干哥哥他们去看电影

《大英雄 小男人》


十点八的电影

我们十点多才上去。

路程真的是算好好啊。

电影院里

除了笑声

就是我的咳嗽声

; P

错过overtime,

movida

上半年每个月都会报到的地方

这次去变得好陌生。

太久没去了。

进去了

没什么认识的人。


脑袋里想的就是像
喜爱夜蒲那样

我们收山了

换新一代的蒲神出来啦。

曾经我们是在dj台前狂欢的。

曾经我们就是在那里认识的。

曾经我们就是在那里擦出火花。

昨天真的看到了很多曾经。

再也回不到

所以就珍惜当下。

因为看电影的关系

我戴着眼镜

穿着外套

凌乱的头发

去到clubbing,

还可以被HuaHua赞

真人漂亮

我整个人飘飘然。

还一直重复很多次。

哈哈 谢谢你的赞美。

真的是飘飘然

-.-''

苦苦的药
让我又在昏睡

5点才睡
7点又起来了。

听amari ;)

我很努力的撑

我还是一直睡

很不好意思

竟然没人睡着。

而我一直钓鱼。

中午休息一小时

那个很靠近的哥哥

又带我去吃。

最近生病了 不会瘦 也不会好

因为嘴巴没听过。

我问uncle

可以脱鞋考车吗?

穿鞋很没安全感啦啦啦!

人家每次去game场玩赛车的都要脱鞋
才习惯了

更何况是真的在驾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