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Pitbull Concert,sunway lagoon surf beach ;)

是從嘉敏他們那裡聽說
Pitbull 12月來開演唱會

大家去的話一定很開心。

結果 他們都沒去

我和阿妹 啊杰 去看。

第一次上網用信用卡買票。

mosh pit!!


我們搭最早的巴士上去

到那裡打電話問偉健

怎么去最方便。

蓋電話后

我們就搭上亂闖之路

最後還是上到巴士

去到Sunway Pyramid門口

; )

check in Sun Inn Hotel

我們這掛常去

便宜又實際

午覺醒來

裝扮

出門

晚餐

Sunway Lagoon!!

人是多的咯。

一進去 看到舞臺很驚嘆

很喜歡後面的背景

藍藍的燈
寫著Asia不懂什麽了。


我們的位置 是在第二區
好靠近舞臺
 前面是digi zone
買不到的 應該是贏取比賽的吧

後面是party zone
很多華人都在這區

我們那裡幾乎都是印度人和馬來人
看來 他們比較捨得花錢 哈哈

Dj 播曲

大家好high

氣氛熱了起來。

結果下去綿綿細雨

再來 下大雨

大家依然站在那裡很高興的淋雨

最后報告 延遲開始

我們的包包衣服都濕完了

我們的電話還報銷了
= = 

一直在地方放包包

最后在垃圾桶上面拿了紙袋來裝

回去位置的時候

真是他媽的

前面那幾個印度人

沒事長那么大隻幹嘛

完全遮擋我的視線

> <

我一直跳 一直跳。

Miss Nina
開場表演

跳舞很好看。

終於

萬總期待的Pitbull出場啦!


一口氣唱完所有歌曲

雖然光頭 可是他的汗一樣多

哈哈

他穿起西裝

帶起墨鏡

很有型!

大家都瘋狂亂跳亂喊亂叫

看照片
看大家的手

puts ur hands in the air!!

就知道當天的我們是多么的享受。

這一次

是我第一次去演唱會

也是最棒的一次

雖然門票真的不錯貴

我的儲蓄就這樣再見了

但真的真的很值得。

看完了

心裡想的是:

幾時還會來?

到時一定還要買前面的票。

因為真的很好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