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MST

我已经完全完全忘了这个日子。

或许是件好事。

证明 我或许 脱离了。

原本很美好的午觉

电话响起

稀客的名字

讲了一堆我听不懂的话

我试着清醒

那里很吵

听到了 他说 他 生日...

整个人精神了起来。

脑海里 想起了

去年的今天

我在学钢琴

我在准备礼物

我在弄我们的照片

最终我还是破坏了我们的感情

原本满心期待的惊喜

破灭了

原本开开心心的生日

被我一手摧毁

即使最后雨过天晴

但两天后

我再次摧毁了它

这一次

玻璃碎了 再也黏不回

原来  一年了

原本以为长远的爱情

最终到了终点。

现在 他已经踏上另一个旅程

希望这一次的旅程不会有终点。

曾经我过于沉溺于你的宠爱

以致我惯了你的呵护

真的 被你爱过后

很难感觉别人也爱我

我喜欢 当年喜欢着我的那个你

傻傻的 初恋
甜甜的 回忆

即使吵得再多 最终记着的也只是
美好的回忆。

我们之间的曾经

那时真的很美好

那个影片 见证了我们的爱情

或许你已经把它忘了

或许你会觉得它让你难堪。

我还留着。

祝福你。

这一次 我真的祝福你

祝福你 有个美好的未来

祝福你 有个爱你的她

祝福你 生日快乐。

这才是你的18岁生日。

这才是 你 美好的生日会。

曾经我的张先生  把你收在了曾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