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Thailand a.g.a.i.n

泰国 我一年来一次。

可是这一次不一样
我要享尽人生 啊哈!

全我们一路上吃着去泰国
回来一路上还是在吃 

真的是干厉害吃=.=

我们的导游很可怜
问谁要去看TIGER SHOW
没人应他。
问谁要去看人妖SHOW
还是没人应他

其实我们年轻人都很想看
但是妈妈不给啦。

全部只是要来大买特买.

每天都在欢乐中度过 ;)

享受享受...


平安夜
被骗去这儿见识。

那里出名的DISCO.
真的是不适合我们热血的年轻人
=.='


这个人被吊最多花
可是他一点都不帅 但是很必!

sexy dancer!!
MERRY CHRISTMAS!!


马来西亚绝种的雪碧瓶装;)
 大象竟然出现在酒店门口!
吓死人.
 看大象很可怜 出来赚钱吃
喂它一包甘蔗马币2块

我们喂了好多好多
可是他还是不饱。

 走到脚酸
就来个脚底按摩 ;)
 猪腿。
右边一个帮我按摩
左边一个人妖帮我弄指甲。



这应该是叫 白钢塔。
整个建筑物是用白钢完成的。
风很大 很悠哉
很清静 凉爽

还许了三个愿望 :)

两母女 <3
发现真的是一个饼印。

另一间KISS CHANNEL
一开门进去
傻眼了。
好多shok girl

里面其实蛮像arena的
只是他的楼上就像opera那样

他的环境不错
更好的是 里面禁烟

一旦抽烟 马上会有人来叫你出去抽
所以啊 回去酒店的时候
身上都不会有臭味

这样不是很好吗?
哈哈。









我买不多
八件衣裤 三双鞋 一个包包

可是妈妈要晕倒了 看到我买的鞋。

她问我 这么高 你有本事穿咩。

我不好意思回答她说,
我没本事走 可是有本事摇 哈哈哈哈哈!!

她说,你一年可以穿几次?
宴会你才去几次。

其实 我很想说,
我去clubbing就用得着了 啊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