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充電

本來想說 這個星期該休息了

好好休息 讓身體恢復正常作息

結果 又是玩了整整一個星期

該死的考車 又考不過

氣死人 不考了

溜上去雲頂

充電

不停的睡

從早睡到晚

小時候 從早玩到晚;長大了 從早睡到晚

這樣都覺得好幸福好開心


我們的鼻涕要結冰了
鼻子差點不能運作
-.-

晚上搖到safari去

我的“可愛'模樣 

只有我和嘉敏被查身份證

重點是 看了還不相信我夠歲了


我有沒有那么小孩子啊

只是矮了點嘛



怎么會有這么像的人

連續遇到了四次

最後在酒精的作用下

一直叫他們去叫那個人

很不幸地 說他像我前男友

他不好意思跟我喝

好可惜-.-

我只知道 整晚我一直在叫那個人的名字

身高差了點 體型瘦了點
pattern一模一樣

為么會這么像啊

害我失控了下


很kit的早上起來 沒有熱水

全部沖冷水

真的是會死人

那么冷 還要沖冷水

我一邊跳一邊沖 真是要命。


得悉一些人事

很不幸的 我又是....

或許 真的是命中注定

但這一次面對的不是別人

我又是中間人


誰都不要再找我好了

我不想再捲入其中

變成了劍靶

昨晚

講了很多

這句話真的很對

人都是犯賤的

嘴巴講容易 講話不用本錢

說人家幾賤 懂人家多不好

但 就是 愛

即使受多大傷害 還是為他她拼命

一切的一切

只是因為 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