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冬天已去 春来降临

冬天去了

春天悄悄降临了。


回来 得知很多惊人事情。

我要做姐妹了。

还有

他跟她说 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人是我。

你不是第一次跟我说 对不起了。

以前的事 我忘了。

或许 这是健忘的好处。

现在 大家 都好 就好


塔罗牌说

爱情方面

8月 我会遇见一个对我很体贴
会照顾我 心思比较细腻的那种
像双鱼座的。

说我注重心灵上的沟通
所以这个是聊天聊出来的 
说我 想要的是稳定的伴侣。

12月会遇见一个 比较大男人的
会管着我。

看我自己适合哪个。


学业方面

因为对自己要的科系 一头雾水
所以她叫我把想要的list出来。

管理 公关 财经 国际贸易

她说 为么我都喜欢行政类的 
赚的不多 只是平平稳稳的。

她说 管理是我心里一直想要的
但是自己不是很了解 以后可以做些什么。

公关呢 因为很不了解它的课程 看不到未来 所以不想要

财经的话 我自己很担心 能力不足

问我 没考虑国际贸易吗?
叫我去问看过来人 这个科系是在读些什么 做些什么。


整个就是干准。
我心里想得 都被说中。

人际关系

说我朋友很多 我兴趣很多 什么都能谈 
所以朋友也很多 跟谁都和得来
但是维持久的没几个

说我学东西很快 但是没有耐心
这里会点 那里会点
所以交朋友 都不能维持久
就新鲜感没有了 就显了

健康

直接说我 胃不好
脚血液循环不好 鼻子很敏感

干!

整个就很准!

我们四个人去算

每个都很准。

吓死人。




我的半条仔

很担心 我没人要。

三更半夜信息我

问我有对象了没

要介绍人给我。

说我老了 是时候好好走一个了

=。=

现在就牵着红线给我

要我们好好聊 说我们一定适合。

希望不会让你这个月老失望啊。

如果就像塔罗牌说得那样

那就真的聊到8月去了。

要那么准吗?

就连星座都一样。

跟爱人说 来了的。


我不怕没人要

以后我就算是老姑婆

我知道

你们也是会照顾我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