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順其自然

不懂要從哪裡寫起

要從哪一天寫起

亂章無序


一直以為旅行回來會生病
結果沒有

現在連續combo遲睡早醒
終於熬出病來了


從原本的喉嚨不舒服鼻子敏感
到發燒咳嗽傷風喘

很不想去看醫生

最後覺得不行了

半夜去看

咳到很喘
連呼吸都覺得辛苦

怕整晚睡不著
所以決定看醫生

結果那個醫生
進去不到一分鐘

出來給我藥

很像騙錢的這樣

還以為他會要我吸那個氧氣的勒

每次生病到咳嗽喘了
才捨得去看醫生
乖乖的吸著氧氣

然後醫生就會說 現在才聽到你的呼吸聲


我可以不可以不要呼吸


連走路都覺得辛苦

我終於知道 生病不是最難受的 
痛苦的是 大姨媽還這種時候報到啦啦啦啦


三天兩夜

segamat

看了兩部電影



很稀奇的看這部孩子不壞 我沒哭也
應該是最後半小時 跳電影響我的思緒
沒有mood哭 哈哈。





lookout才上映 我們就去看
是不錯好笑 不錯看
可是想到噁心的畫面 就beh tahan
害我想到final destination
;x


看完電影
散步去


回的時候
和阿毛想到一個東西

兩個人跑去secret買一片蛋糕

我還跟店員借筆 直接在紙巾上面寫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RICSON

那個人看我寫在紙巾 
他直接給我一個happy birthday的裝飾
哈哈哈



在車上
把那個裝飾的插在蛋糕上

阿毛說,看了干想吃啦
我很配合的 直接拿一湯匙給他吃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前前後後不懂偷吃了幾口
而且還很平均 不會被發現的那種

結果我們的計劃失敗
回去那裡他的車已經不在

沒得給他驚喜。

原本我們打算放在他車掛著 
哈哈哈哈哈



晚上去慶祝
我也不懂做麼會那麼巧

兩個都穿大紅衣

又坐在一起

。。。


12點多 出去的時候

電話響起

看了都空蒙

做麼這個人寫來


講了一些東西

是你想太多了

我幾時討厭你了

可能只是那麼巧

她來的時候 我們就走了

我跟半個仔講話 當然看他

看你幹嘛

所以不要想多多



 。夜蒲。



中化百年運動會

第一次我們站在司令臺看啦啦隊表演
跳了六年的啦啦隊 看著他們跳
我們心裡也很緊張。









一個兩個 全都叫我好好照顧自己
我也不想生病的啦。

可是我覺得自己有健康多了
-。-


現在就養病去。








你說

我是個讓人擔心的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