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是吗

干!


早上媽媽打來
不是說:你要起來嗎

是說:起來 

然後就掛掉了。


心裡就想 一定是沒好事了。


結果真的沒好事

姨丈和阿姨 兩個吵架了

他今天是不會出來幫阿姨了的

可憐的我啊

我都不會分身術才死


媽媽叫我幫阿姨洗杯

我才不要給自己找麻煩

阿姨那麼愛乾淨
 等下我洗不好 還不是中一車

又要收杯又要收錢又要做這個做那個


我又來 生理期心情肯定不好
又腰酸又有點兒喘

根本就是要命 懂嗎!


媽的

好吵不吵 這種時候吵



城門失火殃及池魚!


我就是那個可憐的魚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