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写。

嗯哼 很想写些什么。

但是就是不懂要写什么。

啊哈、

想把台湾的每一天都写下来

又想存完所有照片先。

今天看了四月份的第一部电影

battleship

好看哟~

不像transformer那样难看
一点都不吸引我看 从头睡到尾。

battleship的剧情 是外星人的吖。

跟嘉敏有个同感 去年总是期待
今年的四月 会是谁陪我们去看铁达尼。

结果到铁达尼上映了

却一点都不想看了。

又不是没看过、现在要坐在电影院3个小时
还要带着3D眼镜。

好折磨。

等真的没戏看了 才选这部吧我们。

哈哈


明晚连续第三个combo

呼。

东东生日啊 ;x

爆肝了啦 脸要怎么好勒。

最近见到我的朋友都会说:
啊~你的脸做么变这么残。

我就会答:
啊~我也不懂做么会变到这样  
~.~


還有 那個雙魚座

不懂是我的毛病又煩了還是什麽。

有點不想回覆了。

感覺他不是不適合

只是不是我要的。

也不是 不是我要的

只是不想再遇到心裡有住著別人的人

雖然只是聊聊

但是聊聊 遲早一天會動那麼一點心

未來或者幾個月的事 

我不知道。

所以現在 目前

真的不想再遇見這麼一個人。


會很難受的。





半條仔 謝謝你的好意。











shit.
在寫這篇的時候
電話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