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那些年。那些事

收拾東西

看到畢業特刊

麻坡中化中學第56屆高中畢業紀念冊

那些年。那些事




看他們寫給我的東西。


自己坐著 回憶那些聲音


半條仔:
我愛你!你是我那麼多年最疼的女人!我早已當你是一家人。
以後很少機會聽到我打電話問你,有沒有想我了!哈哈!
記得要保持聯絡。到80歲那年 我還要叫你"半個4"

宏仁:
以後不要吃太多了...要用shake來減肥。
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HAPPY BITRHDAY

書藝:
初二就認識你了 當時覺得你很不錯看。
不過 你好像越來越圓勒。
“美”的形象不見了!哈哈 開玩笑啦!
要早日嫁出去吼~


班長:
覺得你很三八 也是很八卦。哈哈哈
祝你快高長大。畢業快樂

阿京:
我們初二就認識啦。雖然到了高三 我們比較少話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交到你這個朋友~
希望小小的你 以後還是一樣
那麼可愛漂亮啊!

大姐:
要畢業了 哈哈!加油
努力完成你想要做個坐在老闆腿上的秘書的夢想吧、
哈哈哈!

死鬼arban: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靜靜的看著你sexy的臉。
從高一開始看你 一天比一天更性感,
真的是無法控制我心中那份激動,
你是我心目中永遠的性感女神。

桔云:
我也不用認識你什麽啦,你的人生已經多姿多彩了。
好好享受你的人生!

總是讓我有特權的黃子洋:
認識你五年了,不懂以前爲什麽會喜歡你~
你sexy是有啦,不過真的是夠貪吃夠肥的咯。
要控制一下啦 沒有以後一定喝不到你的喜酒的。
哈哈 。我只當你是我唯一的妹妹噢
。。很疼你有沒有


每次給我意見的老張:
5年同班 到最後一年感情是最好,
很喜歡和你聊天 因為你很多話講,
而且你八卦超多的。每次我們一起
排功課,補習,成績出來你都比我好。
哈 以後畢業了 你還會記得我嗎?
我們還會一起聊天嗎?呵呵
畢業快樂 找到你的幸福啊
真正の幸福。

初一就一起被蛇嚇到哭的啊恬:
我愛你,你永遠是我最親愛的"半個大嫂"
認識你6年了 我們一起哭過 你也陪著我哭過。
我會一直記著你 對食物來者不拒,
我真的服了你!


elaine:
我說,和你在一起真的不會沒有話題啊。
人開朗 開得起玩笑
只是個子矮了點
哈哈。。。



我愛的巫婷寶:
娜娜王,我好愛你唷。畢業了你就不可以跟我講8掛了勒。
又看不到你了 我很開心。
哈哈哈哈
muackkssssssss


總結來說

就是

我很八卦
我很愛吃
我很肥了


看著看著

很想念高三孝。

永遠被老師投訴的第一班

一直都那麼吵鬧 甚至被打負分 

全班還是很high的想要一起洗廁所

想念每次上數學節 婷寶一定被罵
我們返老還童的班導 總是追著學生跑
然後講話講話 老師走過來了
假假問老師 習題怎麼做。

啊哈!

地理節 可以全班睡著
志强還是可以對著班上的佈告板講課
還是講到很爽的那種。

英文節 總是很自動的
老師還沒進來 全班已經找事做
睡覺的睡覺 換位的換位
測驗的時候 每個都很多pattern的
老師生氣了 就說:
teacher u are so beautiful.
唱 i love u 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然後她就笑了。哈哈

簿記節 我身邊的人都知道
我不喜歡她的聲音 她的課我也沒聽
每天她一句 我就會在後面也插一句
功課沒什麽做 就連筆記本還鬧失蹤
幸虧最後我還是考個A出來 極爽下。
      
國文節 是最安靜的一節
因為每個怕被高壓電sot死。
每次她講冷笑話 全部要笑又不笑
全部你看我 我看你
哈哈哈。



我愛 高三孝.






畢業到現在 短短的幾個月

我花的錢真的是如流水

媽媽說的對 我一點都不懂錢的可愛。

畢業旅行就花了1000了

接著買機票1081

整一千的紅包現在也空了

報名新加坡600多塊 也沒去讀

報名help200多塊 也不懂要不要去讀

去台灣3000多

help的雜費 合租 3000多

加上平常跟媽媽拿的錢

不知不覺 我花掉整一萬

在短短的幾個月裏面。

可是買什麽東西回來 我還真是不懂

錢跑去哪裡了。


我怎麼還好意思開口 說我要買東西。


每個畢業了 都不敢跟家裡拿錢了

可是我不行啊。

shit啦。

想了就沒力。


我是跟錢有仇是嗎

怎麼只出不會進的勒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