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last week of APRIL


4.25

本来是跟阿慧他们去mixx

后来想到是张国建的生日

所以放了他们大大的飞机

他们真的是要bong我了的

哈哈。



人家生日 你生日
应该没遇过像你这么凄惨的

生日被逼穿到这样落魄。
哈哈

下午他们就打来说 要给你惊喜。

5点多就过去山芭湖 你跟杰圣和翰友
在那儿钓鱼 

其他人从后面跑过去把黑纸袋套在他的头
把他抬到外面木材

脱了他的上衣 用黏纸黏着他
就像耶稣钉在十字架上那样
= =

把yokoyoko 无比膏 擦酸痛的都擦在他身上
更恶心的是 把面包虫放进去他的身体头发屁股
还拿蛋丢他 还特制夹子 夹他的鼻子嘴巴

真的怪可怜的。


最后他就报仇

把蛋丢每个的车

结果就是全部一起驾车去auto wash 

有够臭的。

还逼小弟弟脱衣服给他穿

= =

半条仔
生日快乐

应该是高二开始 就变成你的半个4
很疼我是有啦 可是嘴巴干贱
根本就是张国贱

你跟阿恬 要一直幸福啦。

我以后没人要 是靠你们了的。

hiak hiak

还有不用担心我啦



阿赖也是同一天生日哟。

两个一起庆祝吃晚餐。

喝交杯酒是吗。


吃到一半 嘉敏说 谁买蛋糕。

我们才发现 没人买蛋糕
= =

结果就去载brandon和买最便宜可是最好吃的蛋糕
哈哈哈。

大合照  :)







吃完 有的要看电影 有的要打pool

结果拖下拖下
11点才上去 买1点的电影票。

<鬼机 DARK FLIGHT>


看电影前 他们去打保龄球 
我去mixx找朋友 哈哈

巧遇linlin soh和芷晴


鬼机

什么鸟电影啦。

还泰国鬼戏勒。

不是鬼吓人 是人吓人 吓死人

干恐怖啦里面的人。







其实你没必要
手里挽着一个的同时
也在跟别人暧昧告白着


今天也看到了她的状态
其实都是相爱的嘛

只是两个都爱玩
定不下来

我们比较好奇的是
你叫半条仔帮什么忙


嘉敏说
逢场作戏好过动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