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something someone

要写什么

没有idea啦

·
·
·


我的悠哉生活

倒数一个月了

伤心 要离开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脸孔 熟悉的生活

开心 不用每天无所事事 

唉 伤心的比开心的多

杯具。



问爱人他们 现在要你们拍拖
你们不会感觉怕怕酱的嘛

爱人说 你会怕 是因为那个人不够让你放心...

我说 不是 就怕恋爱
等下又要分手 又要重来
很显。

只想瞄准一个 然后来个永不分手的恋爱多好。



想太多



今天看到 女王 发布的:


以前覺得愛很偉大,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愛,其餘的都可以忽視、解決。

但最後發現,愛不能當飯吃、愛不能委曲求全、愛不能犧牲自己的夢想、愛不能沒有名份位置、愛不能沒有未來、愛不能是理由、不能是藉口。不能真的只因為「愛」在一起,不能窮的只剩下愛。

現在覺得,愛沒這麼偉大,兩個人在一起除了愛,其餘的都很重要。他要能接受那些除了你們兩個人相愛「之外」的事情。

他要能把妳放在所有人面前,他會給妳一個名份位置、他要能尊重並欣賞你的工作和夢想,他要能喜歡妳的家人朋友,他讓的家人喜歡妳,他會把妳放在人生的規劃,他讓妳覺得被尊重,他會給妳安全感。那些看起來沒那麼浪漫的事,才是愛的表示。

我們曾以為只有愛是最重要的,那是因為我們誤解了愛的意義。
我們曾以為我愛你妳愛我,這就是愛情。管他現實的阻礙、別人的誤解。

後來我們發現原來愛沒有年輕的時候想的那麼偉大,
因為我們終於瞭解,真正的愛不瘋狂、不轟轟烈烈、不聲淚俱下,不必大聲說我愛你。而是他願意為了妳做那些微不足道卻那麼重要的小事。

當妳不用懷疑、擔心、否定,追逐著愛的時候...
妳才發現,妳「真的」得到愛。



长大了 觉得爱情不再是玩玩

觉得只是在一起短短的时间 不如不要在一起

后来我们发现原来爱没有年轻的时候想的那么伟大,
因为我们终于了解,真正的爱不疯狂、不轰轰烈烈、不声泪俱下,
更不必大声说我爱你。


而是他愿意为了你做哪些微不足道却那么重要的小事。





说很容易





永久保持 却好难






忽然的从后面抱着   这种感觉最美好。



向左走 向右走







同样的事情

我们安慰的了别人

就是安慰不了自己、






2012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


也只能放手一搏


失去至少也拥有过














哎哟


我的肩膀好酸。









睡觉去了。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