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連詩雅

到此為止


好好分开应要淡忘 你找你伴侣
重临旧情境 我却哭得出眼泪
时常在联想 你会温馨的抱她午睡
然而自己现在没任何权利 再抱怨一句
我再没勇气向你讲旧时 没有勇气相爱另一次
为你将睡眠忘记 通宵倾谈但已经顿成往事
还是记起 无道理的对骂是年纪小的不智
今天你能忘记 只得我怀念多么讽刺
辗转反侧将爱活埋 要把你印象减退
重提旧人物 我却开心得带恐惧
年月是流水 我也相识一个成长伴侣
残酷或许是对象面形容貌 也似你少许
我再没勇气向你讲旧时 没有勇气相爱另一次
为你将睡眠忘记 通宵倾谈但已经顿成往事
还是记起 无道理的对骂是年纪小的不智
今天你能忘记 只得我怀念多么讽刺
如何逃避这恋爱故事 仍然说得多细致
重复的震撼 余震未停止
我再没勇气向你讲旧时 没有勇气相爱另一次
为你将睡眠忘记 通宵倾谈但已经顿成往事
还是记起 无道理的对骂是年纪小的不智
今天再回头看 这一个男孩子
我怕面对你说生活时 后悔过往的幼稚争议
没你的动人时节 喧哗欢腾亦已经并无意义
谈话 遗憾结论是回忆总要
虽则你难忘记 这恋爱遗物终需弃置 
再好好过 日子



讓我享受談戀愛


Hey 天空跟宇宙太过深奥
而爱是多么的美好
Hm 星星的说话太过吞吐
而你用一颗心细诉
是我有可能 可能 很喜欢你
临睡想一想你便会飞
梦里那轻柔 轻柔 呼吸的我
躺在云朵侧边吻你
让我享受谈恋爱 投入你内
入迷的眼 不想再张开
让我享受谈恋爱
因为世界有着你
我才真的开始相信爱
It‘s time for love
It’s time for love
尚记得当年 当年 揣摸不到
随着一些伤痛渐畏高
直到再飘在 天上 翩翩起舞
盼望从此牵手到老
让我享受谈恋爱 投入你内
入迷的眼 不想再张开
让我享受谈恋爱
因为世界有着你
我才真的开始相信爱
人群里合照 凌晨里大笑
我跟快乐重遇了
灵魂结合了 良辰美丽了
色彩因你闪耀
让我一直谈恋爱 期望你在
任何境况 都不说分开
让我一直谈恋爱
生命有了个大概
我从今天开始只有爱
It‘s time for love
It’s time for love
It‘s time for love


原來你什麽都不想要

我知道这样不好
也知道的爱只能那
我只有不停的要
要到想逃
泪湿的枕头晒乾就好
眼泪在的心里只是无理取闹
以为在身后
是我一辈子的骄傲
原来......不想要
不要的呵护的玫瑰
只要好好久久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不要的承诺不要的永远
只要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最怕把沉默当做对我的回答
我知道这样不好
也知道的爱只能那
我只有不停的要
要到想逃
泪湿的枕头晒乾就好
眼泪在的心里只是无理取闹
以为在身后
是我一辈子的骄傲
原来不想要
不要的呵护的玫瑰
只要好好久久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不要的承诺不要的永远
只要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最怕把沉默当做对我的回答
不要的承诺不要的永远
只要好好久久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不要的承诺不要的永远
只要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最怕把沉默当做对我的回答
原来......不想要









太得空 不是好事。
一直寫寫寫。


不要嫌我煩
我真的是太得空 沒事做。

只可以一直refresh
看有沒有新東西看。

得空到 看回之前的布布

可是 我有點健忘

忘記當時在寫誰了

-.-

愛人講 我很必
是要看完了 再寫一篇感想是嗎

她講  回不去的從前。


看看看

看到我寫一句話

真實的擁抱。

對這句話 有感觸

忽然很想現在有個熱乎乎的擁抱


那種感覺

很。。。

不懂怎麼形容。


睡前發呆都在回憶同樣的東西。

可是只有零零星星的記憶












究竟是我們誰醉了?

或者是你說的

都沒醉。



那只是不乖也不壞的玩


你我都習慣了的玩法




我隱約記得

看到信息

我推開了你的手

你問我怎麼了

怎麼心情不好





很熟悉的感覺



每年都要中一個是嗎


三個人的故事 真的太奇怪



半條仔說

是你自己沒把握身邊人
一直把人家當半個

現在人家心有所屬了
沒機會了咯


我說

其實我這樣才聰明

因為這樣 我們能到永遠

不會分手


永遠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