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生命靈數


你的個性做事情猶豫不決、常常希望別人幫你出主意再做決定、心敏感容易受感動、也很容易受傷(明明很在乎會裝不在乎的樣子、心受傷會裝沒事講一些氣死別人的話)、擅溝通協調、個性向小朋友、心情好什麼都..好心情不好什麼都不對、思想天馬行空、愛幻想、浪漫、學習能力強、喜歡別人的讚美與肯定、好勝心比較強不服輸(做事情會堅持到底)、脾氣發起來比較任性比較盧、你能盧別人但是別人不能盧你(人家如果盧你會翻臉走人)...


沒有安全感(對自己要有自信點)、做事情有目標沒計畫(計畫有分短、中、長期--要學習規劃並執行)、在家裡能躺著就不坐著(比較懶)、看東西眼光獨到、喜歡美的東西有自己的品味與風格、學習能力強、愛面子、做事情會暗中規劃或做到一半才會告訴別人在做什麼事情(怕太早說出來沒做到很沒面子)、事業貴人多、有正財、不要因為有人幫忙而容易懶惰...


需要學習同理心(因為你只是以你所想的付出、但實際上付出的可能是別人已經擁有了或是不需要、所以常常對別人關心對方卻感受不到、直接問別人的需求再付出對你來說會是比較好的方式)、不善表達愛意、對感情吃虧...

個性很固執、邏輯性很好很喜歡想東西、但是很愛鑽牛角尖(看事情要看大方向、整體性)、跟你講話要講道理而你只聽你想聽的、分析能力一流、做事情深思熟慮、凡事追求真理與理性、生活有深度、交友也交有深度的朋友、有時候喜歡享受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感覺、容易記仇、事情發生後會記很久...

常常做事情虎頭蛇尾、做事情會認為付出多少要得到多少回報一旦得不到回報會中途就擺爛不做了、所以要記得當你事情得不到相對的回報時、寧可吃點虧將他完成、下次不要再與此人配合、寧可人欠我不是我欠人、因為你沒做完錯是在你而不是在他人、這點要切記...做事情加班可以錢也會先講好、但工作事情未畢能做完整...

對小錢不在乎、所以要養成習慣固定每天把零錢拿出來存撲滿..出了社會工作後要養成存定存的習慣...每個月拿3000或5000(量力而為)出來存...這些錢都是當你要用的時候會派的上用場的預備金呢...







和爱人看着蔓蒂塔罗牌的网站

看到这个生命灵数

可是已經暫停留言

所以我們很得空的一個個留言去看

看看會不會有跟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去問

總共有34頁 

愛人從前看起 我從後看起

結果我們的都在中間



看了 只可以 講

干準!

沒有一句不是在說自己

好像從不瞭解自己 到 看到這些文字

知道自己的性格了

嗯。


我看我和愛人是要線上算塔羅牌了啦


我們是非常需要她的指點迷津







我想半條仔拉的線斷了

我一直想起那晚

忽如其來


一小時的通話


等著我睡


聽著你唱歌


就這樣



還有那晚
告訴自己

玩玩就好

what happened inside,inside.

李潤鑫說 你不是不知道 裏面的玩法

對啊

我自己也是玩  

怎麼會不知道

所以我們就要放寬點心






在台灣的時候

我們看到綜藝節目說


女追男 隔層紗


嗯 我也要追人了

可是想了就喘

不想跑。


明天回母校-運動會

遇見你要說什麼?

跳了六年的啦啦隊

時間真是不留人啊

明天好想看電影去

可是半條仔不得空

全部拜三才得空去



那天dear跟我說,

她跟朋友喝茶 聽到那個人說我們。

他說 我看過這麼多tiong女生

只有娜娜他們是蒲了 成績還是這麼好的。

可以分這麼清楚

0.0

很多人嚇到 我們是前段班的
還是第一班還有理科班

看這麼好玩的我

別人還以為我留級

可是我卻是第一班的前10名

我沒有炫耀的意思

只是想表達

去玩的女生 不一定是壞的
不一定是不愛讀書 叛逆

我這樣愛玩 甚至還和阿杏被取名
"夜蒲女王"  lol~

可是我的成績還是可以好過完全沒出去玩的人

所以 不要看表面。

請多瞭解  我





那個哎呀親愛的

說我總是放這個表情 ==

讓他很空蒙


想想一下 我還真的很喜歡 ‘==’和 ‘哈哈’

可是我是真的看了 就這樣的反應

然後就很直接的表達出來

-。-

每次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多次

總是被說 今天太開心是嗎

然後我就重看留言對話 還真的是很多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懂自己真的是這麼開心是嗎

-.-

啊 還有他教我

晚上睡覺蓋著被 抱著抱枕

然後想著愛的人

想著想著就會睡著了


可是我要想誰了。






only one



看著那個劇情 聽這首歌很有感覺。

最終究竟elena會跟damon還是stephan?





還是想damon好啦


迷死人不償眼的眼睛

暈了





okie,

it's time to sleep

;)



Good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