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530-大日子


第一天 住在kl的家

結果是淚流滿臉

本來都沒事的

在跟親愛的聊天

說道偷偷流淚后

親愛的 就打了越洋電話來了

說著說著

就真的哭了

電話那端的他 應該很擔心

可是我真的就一直聽到腳步的聲音

不懂是哪裡傳來的

整個就變到很膽小

一個人睡在暗暗的房間

又不敢去開燈

只好開電腦 戴耳機聽歌

講電話

就是不能給耳朵靜下來

講了一個小時多 最後終於想睡了

忘了自己是怎麼睡著





膽小到

小女人到

親愛的怕到

不懂到底是不是娜娜王




530

大日子


我們一個月啦


可是自己覺得好像好久好久了

不像一個月


以前只是不遠的遠距離

就好怕 結果就是分手了

可是這次的遠距離

感覺上沒有很怕那個遠距離

感覺不一樣


雖然不能在需要的時候陪我身邊

但是有你的聲音就够了

至少還可以安撫我

希望就像你說的一輩子不是一下子


讓我想到

一輩子和一下子只差一個字


可是意思差好多








530

我想你





親愛的


我很想放你的玉照上來啦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