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5 • 1

晚安 

我对自己说


从此不再有这日子

那只是你一个人的回忆


哦不 也不是你选的啊


------------------------------------------------
哪儿的动态 都是大家在relax 在喝酒 在聚
让我又想起了 自己的人缘 

为什么每个人都认为我多朋友?

我自己完全感受不到这多朋友的定义。

无论在哪里 我都没有自动约我出门走走喝茶的朋友

三年前 大家都觉得说我来到kl读书 肯定夜夜高笙 那时的男朋友觉得也许会分开因为来了kl不一样了 

结果呢 三年后的今天 我每天在家里 放学回来家里 没课在家里 偶尔没课自己去看电影自己去吃想吃的东西自己去走shopping 一次连一次clubbing都没去过 

室友问我 你做么可以整天在家的?
朋友问我 你每天在家可以做么?

hmm 我也不懂怎么过。就躺躺看戏那样吧~

三年来 一个出去喝茶的朋友 一个出去喝茶的大学朋友 统统没有 

有点可怜我自己。
因为总是被遗忘的那个 毫无存在感可言

每次回家 都是没节目 然后可以看到朋友们都出去了 想说:怎么他们没想到叫我一起?

无论什么情 都有很多你知不知道的事

除了自己 你真的什么都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