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星期二

最近这几天都还没开始写就睡着 不然就放了照片就睡着。

希望今天不会 哈哈
肚子在咕咕叫……

这两天的菜单:
第一次煮西兰花 原来好好吃好香~

看起来好像很厉害的肉 其实也是用牛逼酱煮出来 哈哈~

常年不败的番茄意大利面 其他酱料的我还没试过 而我和嘉敏都有个别人不理解的吃法 就是炒酱的时候加小辣椒 
唯一遇到的知音就是tricia 哈哈


四川榨菜番茄豆腐肉汤
这一次太好喝了 自己都佩服自己哈哈
跟上一次的没味道比起来 这次喝到连榨都不剩~

玉米炒肉
因为没有小辣椒了 只好用辣椒干来弄出一点辣味。这道也好吃 因为玉米甜甜的~



--------------------------------------
最近觉得自己改变了很多 特别是心态方面
也许是每天看一页的秘密系列的书 教导怎样使用吸引力法则 
再加上天地的精油 每天早上做净化 
慢慢的心态有着很多微妙的变化

每天对宇宙发出梦想 每天感恩身边人帮助过我的人对我好/不好的人


对很多事情 从以前的执着 到现在看得很开
为什么要想些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
只有快乐 才能引来更多的快乐

所以无时无刻 都需要正能量!

很期待一个人的旅行 我会带着什么心态回来。

一个人也能快乐的活着 才能保证两个人的幸福

今天就是有直觉吧。所以突然觉得直觉这东西好可怕~
没想到还真的一问就中 
我也不敢再去想更多的画面 想了只会让自己低落 所以何苦呀

你也解释了 还说了一句:老实说 你接受不到的话 要分可以的
原本相信的人 看到这句话都会不相信了。

这句话是代表什么?如果没有 怎么说到这句来。


但我也问了我自己 今天你说没有那就没有 当然谁也不愿意自己的相信换来欺骗。
今天真的有的话 扪心自问 要怪谁我也不知道~
唯有经历过才知道。
所以想那么多来干嘛。

自己想了很多畫面 也流淚 但不至於大哭
接着是紧急地打断自己 然后做了净化 让负面离开 很奇妙吧~
这就是现在的我 不再为什么事来让自己充满负能量

今天再大的事 明天也是小事
好好珍惜活着的每一天

在洗碗的时候,还想到说,
其实我们根本不必去怕去想什么会破坏感情 什么事什么人 还是什么外遇之类的
因为结婚了的人也在想怎样维持这个家庭 怎样让老公忠心 怎样让老公爱家不偷吃
所以我们都还没结婚 干嘛要做自己辛苦啊~想这些 还早呢~


也谢谢你最后的那通电话 也许在你看来没什么 但是 我整个心都暖了起来 
也许要的就是那么简单x

和愛人說,我們大概是患了聚會前綜合症 哈哈
想著大夥要聚在一起 想著下星期要做的瘋狂事 再看他們發來的影片要我們學的 再想大夥一起去zouk 啊~
太爽了


早 还真的写道睡着了……,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