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星期三





这些菜肴会变成 “那些年我只煮过的菜”
哈哈!

妈妈说,你现在越来越会煮了厚~
对啊。卢嘉敏也说,以前不会不会 觉得难 现在煮了是不是觉得很容易。

嗯我是挺喜欢的 但是厚 我接受不到用手摸鱼摸有血的肉 所以我的菜单里不会出现这些东西。

也不怎么敢吃鱼一段时间了。我所称的“四个格子的鱼”我就敢吃 因为看不到鱼的整个身体。另外鱼皮也不敢吃 只敢吃肉。



在想 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为什么可以一下又转变想法了

觉得自己总是生闷气 最后气死自己
介意好多天的被blocked 最后说是因为喔总是po无聊东西 所以不看我的朋友圈 

嗯 虽然说得过去 但经过试验 你是按了不让她看我的朋友圈和不看他的朋友圈 两个功能。

你昨天去喝酒 喝了酒的你总是会变的比较能聊  聊多了自己心情也开始看开了。

今天聊了 睡觉前你说晚安 爱你
简单的话 又足够了
觉得容易满足 

用言语就能骗了我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