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不要因为在一起时间久了,觉得感情稳定了,什么都无所谓了,而忽略了对方!













所谓相爱容易相处难。

不是都看这些有的没的 我有智商我懂得看哪些是真的有用 哪些是根本一般人做不到的事情 根本不用想

以上这8点觉得都是写实的,
真的不要因为在一起久了,觉得稳定了,就忽略对方。
什么都你都懂我的 你都知道我 我一开始就不喜欢的 我怎样怎样的…

一段健康稳定的爱情 是双方互相尊重 而不是强势的一方总是站在高人一等的地方 而是懂的互相忍让 包容 两个人都学会主动 主动聊天 主动道歉 主动沟通

男孩子每次说 我知道我对你不好 所以放你走 不让你痛苦 ;可是他们不懂 不要伤害女生的方法 就是好好走下去 好好对她 因为爱一个人就是想留他在身边 而不是放他走

如果真的很爱一个人 他会想办法给他好生活 而不是在那边自卑; 觉得自卑就去改变。如果你真的嫌弃 你刚开始连看他都不会看。

 现在的女生大多都自己也能赚钱 双薪的家庭 所以没在靠另一半养。两个人分配负责不同的花费。相反的,现在的时代 也证明了很多例子 老婆越有自信赚钱 老公越能有优越感 从而更珍惜彼此 更怕能干的老婆被人抢走。而不是害怕另一半会赚钱 而迫使她在家当黄脸婆。

女生不在意你多有钱 而是你有没有改变的心。有钱人多的是 比有钱人更有钱的人也多的是 在这金字塔的生态下 总是会有比你有钱的人 不管你多有钱。

我们爱一个人 就想跟他在一起就是那么简单 没有几复杂 

如果每一对情侣 男女都这样想:我认为你懂我的;你知道的;过什么节;你知道我爱你的;
 这样根本可以不用有沟通这回事 反正都知道心意吗 
心意是一天一天累积 而不是说认为觉得你懂我的
真的这样的话,那你叫他每天做工就好 
反正你都知道他的心意 看你会跑吗

什么都封锁 还有什么意思?那么的不想让我看见你?那么的不想让我看见你写的东西?到底有什么好hide的!

感情是累积 不然为什么说 越久越深 越信任。因为有经营的爱情 让彼此尊重 相信对方 即使不在身旁 你也感受得到对方对你的呵护 足以信任他对你的忠诚。

我们长大了,不再像小时候那么单纯,一看就懂。这个世界上的诱惑也变多了,你不去招惹她,她也会来倒贴你的。人越大,心思越多。如果你不去努力维护你的感情,那么再坚定的感情也有摧毁的一天。

希望大家彼此珍惜,都有美好的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