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星期六

很久以前开始 星期六已经不再是星期六 

不是暗暗的星期六 就连基本喝茶都没有的星期六

此刻也是躺在kl床的星期六

所以不懂那些总认为我爱乱跑的人是怎样定义的?

所以懂的人自然懂呗

就连嘉敏都问 真的要等到下个月9才会见面吗 哈哈

我们明明距离不远可是见面的机会 一年几次

今天整天跟姐妹们讨论礼服 看台湾酒店 整天下来煮两餐 完全读不进书 

明天又要出去吃 

在家一定要读好!


吃了枸杞后 不懂是太热了吗
喉咙不舒服到现在 还以为枸杞吃了对身体好 所以一时吃太多………


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说 :我接受不到没跟男友一起过生日

我 :…… 
        我只会羡慕 如果看到他和别人de合照 

也许就因为 就像qiufang说的你们的合照很珍贵 所以就因为我的稀少珍贵 而显得别人的很容易就得到。所以我会羡慕。


就要让一个不看重的人来理解这事是挺难得 只会觉得你无聊哦。



这已经是一个定律。
就是他只要晚上出门 我就会睡不着



你知道吗 每天都有在为你祈祷感恩。


晚安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