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星期一

其实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觉得自己看开 又好像没有

当看了那篇人活在世上只有900个月
30*30的格子图 

很多人生中你认为重要的事情 变得不再重要 就好比你跟一位恋爱了半年 最终分手了 他也只占了900个月的一个月一小格。陪父母的时间也随着你们多久见一次而越来越少。

今天在等巴士,跟妈妈闲聊
原来大舅72岁了,大家都老了。
大姨 68 二姨66 妈妈64 换句话说,已经该享福 享天伦之乐了。
半只脚踏进棺材了。

那天也在算,哥哥好像48了 姐姐也45了吧。大家都要年过半百了 还是那么倔强 不能和睦共处。反正你们的事情我也不想趟这浑水 我做好我的本分 你们这样只会让大家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一直以来 从小到大 都希望看到全部人好好的 没有吵架 甚至可以一起旅游 但这想法已经越来越远。你们对我的恩 我会记。你们对我的不好 我也会记。好让我以后慢慢报答你们 😊 

今天有人问我,你哥哥姐姐吵架啊。我说,你怎么知道?她说,全吧莪都知道啊~全部人都在说 这次应该很难好回了吧。

所以,我不懂你们的想法。只是大家都在等着看你们笑话~家和万事兴的道理 你们年过半百了还不知道 一个家关系好 所有事情才会更顺利。

有句话:要看一个男人爱不爱家 成不成功,无论有钱或没钱,只需要看他的老婆的脸 。这一点,我经过多方面的论证,只要是老公疼爱着老婆,也努力给她好的生活,真的可以看得到老婆的脸散发的气质气息真的会跟家庭不和睦的不一样。即使没很有钱,他们也不会变成黄脸婆,整个人还是容光焕发的。
一个家庭里,老婆很重要。老婆开心,大家都开心。老婆忧愁,大家也忧愁。


应该很少人可以像我这样自high吧~
我说的是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找事做消磨时间,无论是在家或陪男友去应酬。



看了好多游记 看了好多地方 跟你说我在看游记 你没反应。想着年尾要去哪儿。知道吗,想的是跟你去。但你会说没钱没时间,不要浪费钱 在你认为 我只会想着玩。

殊不知 我读了四个月的书 每次的生活也仅限kl 吧莪来回 连马坡都没有 玩一次很多?

不是要去多远,最近的马六甲 port dickson那样 我也会很开心


所以,我想…一个人 一个人旅行 
会越来越熟悉。


我很需要你的主动找我 打给我 关心我 你知道吗?
觉得越简单的愿望越奢侈。简单到前提在我还没写给你前,你也会先主动写来说,早安,晚安,我在哪里了,我到公司了,我到家了,我吃了,而你呢?在干嘛 …

不是计较自己的一直主动,而是害怕主动久了,是不是真的变得无所谓了。


真的是你怎样对别人 人家就会怎样对你吗?


但人家现在是觉得烦 没兴趣知道你的一切。甚至还封锁了你。恩…


好棒棒。




突然想到,不懂几时看过的一篇说,现在的你所说的所抱怨的 只会让他跟别人更有话题从聊你的不是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