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星期天

终于可以好好的躺着写。
一次过考两科的好处就是减轻了压力 

目前剩下三科 相信自己这个学期5科目都会顺利的完成👏
已经连续一两星期 每天早上七点的闹钟起床 读theory的科目 大概中午就换做算的科目。

每天起来就坐着 屁股都扁了 肩膀背后都痛了 原来除了躺着 其他站着坐着一旦久了 都好痛。

我也渐渐滴越煮越上手 每天吃之前都帮他们拍一拍 记录下自己煮过的东西。当然都是小菜一碟 还没到炖阿熬汤阿的level 调味料那些也不足够 在家就行呗
 但是人都会进步的嘛😆

我喜欢煮 喜欢切 由于处女座情结 我煮之前都会准备好所有要用的东西 美美的排序 把该切的都切好 感觉棒棒嗒~
但是~我不喜欢洗啦!不喜欢手油油 有味道😭

我每天吃的--



这豆腐的牛逼豆酱猜哪里买的😌
哈哈~ 淘宝订回来的 我已经什么都是网购的存在。
因为吃了中国朋友的 所以自己也买了回来。

黄金炒饭


番茄虾炒蛋
但我第一次弄虾 完全接受不到他的味道。为什么我爱吃的虾煮之前竟然那么臭 结果就是吃不完这盘东西了。

嘿 这是我超爱的TUNA
虽然我不爱葱 但这拿来炒葱对我来说超好吃 而且可以吃下好多 

剩下三科 又要放假了
其实时间真的过很快 半年就要过去了
我的大学生活 顺利的话 只剩下几个月 8月后就不必来学校 只需要偶尔来和老师讨论毕业论文 也就是说六月开始 我要开始我的一万个字论文的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