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星期二

今天的早餐儿 好久没吃面包了
不是普通的牛油面包 是放了糖再拿去蒸滴面包儿 真好吃
晚餐〰黑胡椒鸡肉
买了鸡胸肉 可是却还有皮在上面 让我一边切 一边要哭 = =很怕鸡皮 还要切他 好像切了自己的皮 替他觉得痛


蒜蓉油麦
觉得不是很满意的感觉

今天是妈妈生日 63岁了 
因为妈妈迟婚迟生下我 让我觉得我不能这样迟才来生小孩 最迟30岁要生 

不想以后和孩子有代沟 就像现在的我们

下个月带妈妈去台湾玩 随性的走走看看
第一次连续出国 去了台湾回来三天又要去曼谷 好像很好玩酱

学会感恩,就会得到想要的事物。

如果你有看secret系列的书 就会知道宇宙的秘密法则。

最近深深觉得tenti其实都在运用秘密法则 每天想正能量 每天感恩 

下一个目标▶️ 慧心吊坠 ❤️ 
好美丽 快快把你带回家 

赚钱的速度必须赶得上花钱的速度旅行的速度

一切顺利的前提下 剩下半年完成了我的大学生涯 再一切顺利的前提下 其实只是剩下三个月的大学生活 这一个sem全pass 下学期就剩下2个科目 第三个学期就不用来学校了 只需要偶尔来找老师写毕业论文 

一切好快 希望一切都顺利完成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