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星期日

x x


已经第N天 这个时间凌晨三点多才躺着准备睡觉 每天越夜才越能集中精力做功课 

星期五去云顶找妈妈他们 
星期六只是要出去吃个宵夜 又被拐去云顶了 
(这大概是史上仅有一次连续两天这样来回云顶)
星期日 看看电影吃个晚餐 

来KL第三年 这是第二次留在这里的周末是有得出去走走的 
第一次也只是上几个星期和表哥表姐们去MARINI' on 57
为么大家喜欢大学生活 觉得多姿多彩 我的却一点都感受不到 我只想念中学的多姿多彩。

每天都在尽力做观想净化 祈祷身边的一切都顺顺利利 希望我们稳定走下去甜甜蜜蜜 
看最近都好好的 没想到又来了~
你总是叫我走 找别人 找到好的就去
我真的很不喜欢 反正也跟你说了n次了 

你说最近看了点东西 觉得几爱都没用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我说 对啊 如何你有外遇我也不会求你留下来 因为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强求也没用
我们相隔两地 要有外遇我也不知道 什么事也不知道 
今天如果住在一起 要外遇对男生来说也不难 只是看有没有心要隐瞒
完全可以神不知鬼不觉 
 
我也刚看了点东西 突然很低落
再去听see you again根本催泪。

怎么舍得 就这样划清 
怎么舍得 就这样失去
还是这只是放手的开始 

年头的不安吵架 在见了面后没说到悄悄话就没事了 也许是太久没见面
现在的不安 让我觉得惊悚 


原来不是每个人都有义务对你一辈子好 
原来你不会懂别人真正到底在想些什么 到底是怎样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